Dream Girls女女吻超猛

Dream Girls女女吻超猛

Dream Girls昨發行第二張EP《Girl’s Talk》,公司重金打造砸兩千萬。而記者會上郭雪芙看到微電影片花,忽然感動落淚;李毓芬和宋米秦聊起父母也悲從中來,三人輪番哭不停。此外,三女孩也High玩『女女吻』粉碎不合傳言,其中郭雪芙吻得最猛。

睽違1年多,Dream Girls再度合體發行專輯,揮別宅男女神形象,轉走親民路線。異口同聲表示不怕其她女神取代地位,郭雪芙說:「其實不會啦!我們都是不一樣的,而且我們 團體中有大男人的毓芬、有浪漫的米秦,還有我是小男生」;一旁李毓芬附和大呼:「我是老大」;她們擺脫女神作回自己,反而更自然、自在。

 Dream Girls女女吻粉碎不合傳言,左起李毓芬、宋米秦、郭雪芙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Dream Girls女女吻粉碎不合傳言,左起李毓芬、宋米秦、郭雪芙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除此之外,微電影中李毓芬哭戲最多,她說:「歌詞的意義會勾起內心最憂鬱的那一面,自然會哭得很錐心」,好在哭戲順遂三次OK,因為連旁邊的工作人員也感 動得哭出來。她表示有時想到媽媽也會很難過,「因為媽媽身體不好,可是幾乎我的每場活動,她都會和粉絲一樣出現,但我有時會擔心她和這麼多人擠來擠去」, 說著說著眼眶泛淚,開始四處張望找媽媽。

宋米秦透露自己的哭點也是爸媽,前陣子他們從首爾來探望她,看到女兒終於又發片喜出望外,「他們走在路上都用耳機聽我們的歌,一直聽一直聽,覺得很開 心」。此時,豆大般的淚珠潸潸落下,一旁李毓芬也止不住淚水,兩人哭成一團,一旁剛哭過的郭雪芙,刻意撇開視線,不敢看她們,怕又哭出來。

 Dream Girls自創「ㄎㄣㄎㄣ舞」為彼此打氣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Dream Girls自創「ㄎㄣㄎㄣ舞」為彼此打氣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

砸兩千萬!Dream Girls尾牙賺回來

這次專輯製作和企宣,金額高達兩千萬,宏將多利安老闆林逢春還贈送吉他、鋼琴要她們好好練習,準備明年的演唱會,郭雪芙信心十足說:「我覺得這張一定會 中」。而為回報公司,她們年底已經有十場尾牙,三場跨年分別在台中、高雄、嘉義,Dream Girls表示,「我們會努力幫公司的工作人員,賺公司尾牙紅包的!」

此外,專輯向嚴爵邀歌,又和金鐘影帝陳柏霖合作,兩男都曾是郭雪芙的緋聞對象,詢問郭兩人有何不同?她笑說和嚴爵依然只是微朋友,坦承和陳柏霖比較熟,因為已合作過兩次,「和陳柏霖比較有話聊…演戲我很容易忘台詞,他會帶我。」

老闆送Dream Girls鋼琴和吉他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▲老闆送Dream Girls鋼琴和吉他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引自 : Dream Girls女女吻超猛 輪番哭不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國際新聞娛樂新聞明星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