鈔票當廁紙

鈔票當廁紙

英超球員1000磅鈔票當廁紙炫富引發眾怒

據外電報道,炫富總是會遭到眾人的鄙視和唾棄,然而英超後衛利亞姆‧裏奇維爾的腦殘炫富也激怒了民眾甚至自家球迷,因為他用一疊疊20英鎊面額的鈔票擦屁股。

照片中,西布羅姆維奇隊後衛裏奇維爾蹲在馬桶上,把錢當作廁紙擦屁股。在他周圍的地上還散落著很多20英鎊面額的鈔票,總價值約在1000英鎊上下。據悉,這張照片是由一位匿名的西布羅姆維奇球迷寄給《太陽報》的。

裏奇維爾回應道,他當時只是跟朋友開玩笑,沒想到會捅出這麼大的婁子。他也為自己的行為進行了公開道歉,“這張照片是八個月前在我家裏拍的,當時我和朋友在開玩笑,我打賭贏了他,于是才拍了這張照片。我沒想到照片會被公開,現在我也能想象人們會以什麼眼光看這張照片,我對造成的後果深表歉意。”

裏奇維爾這一舉動也招致了自家球迷的唾棄,一名球迷說道,“為了看比賽,好多球迷都是四處湊錢,所以這件事讓球迷很反感,我可不舍得用20英鎊擦屁股。”另外一名球迷則表示,這種行為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不良影響,“就算只是打賭他也應該三思而後行,如果這張照片被孩子看見了,肯定會造成不好的影響,而且對球員的形象也沒有好處。其實我很想聽聽女王的觀點,如果這件事發生在100年前,他可能會被吊死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國際新聞娛樂新聞明星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