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楊怡齊封Astro視帝后

astro視帝后

馬國明楊怡齊封Astro視帝后

無綫視帝視后之戰將於本月17日揭盅,昨晚馬國明及楊怡先拔頭籌,在馬來西亞揮低一眾勁敵初次封帝后,更兼得我最喜愛螢幕情侶,增添兩人在台慶頒獎禮的勝算。至於賽前大熱徐子珊雖大晒胸光,但只能與陳豪等分得最喜愛電視角色。

楊怡吉隆坡首封視後 落淚稱用了13年時間

據香港媒體報導,無線視帝視後之戰將於本月17日揭開謎底,昨晚馬國明及楊怡[微博]先拔頭籌,在馬來西亞打敗一眾勁敵首次獲封帝後,更兼得我最喜愛熒幕情侶,增添兩人在台慶頒獎禮的勝算。楊怡更為此激動落淚,稱用了13年時間終於得了視後封號。

多位無線小生花旦包括黎耀祥[微博]、馬國明、胡杏兒[微博]、徐子珊、楊怡、謝天華[微博]及陳豪等昨晚到馬來西亞出席“我的最愛頒獎典禮ASTRO ON DEMAND AWARDS 2012”,此頒獎禮向來被喻為無線視帝視後指標,去年鄭嘉穎[微博]及胡杏兒就是在馬來西亞得獎後又贏得了無線帝後,因此外間對此賽果非常重視。

一身束衣馬甲造型的楊怡遠看像穿了婚紗,結果她與馬國明勇奪ASTRO帝後,並憑劇集《On Call 36小時》贏得“我的最愛電視熒幕情侶”,《On》劇更奪我最喜愛劇集,成為大贏家。一開始大會表示馬國明身在台灣拍攝《沖上云霄Ⅱ》沒能出席,但隨後馬國明趕到上台拿獎,令觀眾非常驚喜。楊怡勇奪視後時激動落淚:“終於得到了!走上來時每步都好重,用了十三年時間!”

台上藝員起哄叫她多謝緋聞男友羅仲謙[微博],楊怡笑說:“不個人不用多謝的!”並叫同期藝員訓練班的林峰上台分享喜悅,林峰笑說:“是不是還有個人沒叫?”楊怡即裝作生氣用麥克風敲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國際新聞娛樂新聞明星新聞